close

1497482_611767835539864_1868519812_n  

 

 

好久沒發文了~~~

 

 

我要來分享我的心得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他們好現實喔!!!

 

 

當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到你/妳

 

 

平常連理都不會想理你/妳

 

 

 

 

這行為真的真的太....

 

 

 

雖然他們都會覺得沒什麼??!!

 

但是這對那些被利用的人很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

 

 

我覺得他/她們

 

活在福中不知福

 

 

有多少人多麼羨慕他/她們的生活

 

 

她/他們卻認為很多事都是理所當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.......

 

 

 

看到他們這樣的態度就讓人火大

 

 

 

但這並不關我的事

 

 

 

我並不該火大

 

 

看看就好了

 

 

因為

 

 

 

他們到最後就會發現

 

 

 

自己其實很幸運

 

 

 

雖然常常跟他們開玩笑地提醒自己其實很幸運

 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他們卻覺得自己本來就應該過這種生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裡的OS

 

 

 

搖頭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