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我之前說了很多都是別人的例子

 

 

但是這次是我的例子

 

 

我和涵涵是好朋友

 

 

慈慈和琦琦是好朋友

 

 

小穎他跟大家都很好

 

 

茹茹他之前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

她覺得有人把她好朋友搶走了

(搶她好朋友是跟茹茹個性極像的人)

 

 

茹茹現在她常常一個人

 

 

涵涵和琦琦就想把茹茹跟大家拉近關係

 

 

沒想到這個茹茹他就每天黏著涵涵和琦琦

 

 

而我和慈慈就很久很久沒自己的好朋友說話

 

 

每次想找他們

 

 

卻都不見人影

 

 

後來才發現茹茹一有控就把涵涵和琦琦拉走

 

 

我們就覺得茹茹搶走我們的好友

 

 

而現在琦琦和慈慈就有點小爭執

 

 

我和涵涵也有冷戰+尷尬

 

 

大家有事就找小穎談心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茹茹很過分

 

她當初說她的朋友被搶走很過分

而她現在自己不事也做了同樣的事情嗎????

當初我們全部的人好心陪伴她

結果他回報給我們的卻是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不想再跟涵涵冷戰+尷尬

 

所以就找她談一談

 

我就說關於茹茹的事

 

結果她竟然問我要聽茹茹的甚麼事

 

她的回答讓我很意外

 

而且她講的跟我和她根本就無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就不想再跟她冷戰+尷尬

所以我有寫的方式跟他溝通

(因為她一直說我都生氣不理她

而我不笑的臉就像在生氣一樣)

 

而且我怕到最後我會受不了而爆發

(因為涵涵講話超直接

正常人聽到她講那些話都會超不爽)

 

而且又在這種情況她說話一定又很衝

(我很難想像後果所以乾脆不要當面說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跟別人在那邊搶來搶去

 

她搶到雖然很開心但不見得知後也會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如果真的搶得走的

那也不是真心的朋友吧!!!!

 

一個人的介入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

 

 

雖然不能當最好的朋友了

 

 

但是我們可以是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

 

 

令人意外的事情有發生了

 

 

沒想到後來有人跟我說一件事

 

 

 

而讓我想也不會去想的事情發生了

 

 

 

就是這個茹茹她有"憂鬱症"

 

 

 而且之前搶她朋友的人還覺得無關緊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

 

 

她跟小穎說有句話她要跟我說:

 

「我不是故意要搶你的朋友的!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到時

 

 

 

我的心情好複雜喔!!!!!!

 

 

因為以前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

 

 

讓我覺得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在猜想

 

 

 

她應該是因為之前朋友被搶走

 

 

有發生了一些事

 

 

才會變這樣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現在

 

是涵涵與她當最要的朋友

 

我和小穎當最要好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又過了一陣子

 

這個茹茹她又一直纏著小穎

 

心裡有兩種想法

 

1.為什麼每次跟我好的人她都一直纏著她

2.她因為生病了,所以需要有人陪

 

 

 

 

當我超想要往第一個念頭

 

但是我又會趕快轉換成另一念頭

 

 

 

「因為她是病人,所以需要有人陪」

 

 

 

 

只能這樣想才能讓自己開心

 

不能每次都往負面的地方想

 

不然會讓人很不Happy耶!!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