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討厭他們每次幫他們做事

而他們卻視為理所當然

(而且連一句謝謝都不說)

 

 

 

討厭別人每次問我問題

他們搶先一步幫我回答

(而且幫我回答還是跟我想回答的答案是相反的)

 

 

 

討厭他們明明不了解我

還每次都說的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討厭他們每次在我面無表的時候都問我

「你在生氣嗎??」

(因為我不笑的時候就看起來很校在生氣)

(其實有時候是在發呆或是在想事情,但他們都會認為在生氣)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甚麼辦法呢???

因為他們就是這樣

這種不說說就能改的

因為這是他們的個性

從以前到現都這樣應該也很難改吧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忘了在哪裡看到

 

說同樣的事情做21次

就成了習慣

習慣是很難改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