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

大家相處的好好的

為什麼每次都是一些小事情

害得大家相處的那麼不好

 

有一次是因為有人的口氣

讓妳覺得**對妳很差

就都把錯都推那個人身上

告訴大家她的閒言閒語

讓大家對**態度不好

(現在是因為事情過了不在提)

**有道歉但妳只是表面原諒她

其實**並沒有錯

要道歉妳也跟**道歉

 

 

有一次是因為自己的好朋友

愚人節開了小玩笑

又大吵一架

之後又合好了

 

 

這次是因為她的朋友

說了她的穿著成熟點開個小玩笑

之後又吵架搞的現在氣氛很僵

而現在分成兩派

聽她說的人都認為她對

聽另一個人說的都認為是另一個人對

但如果是我

我會認為是她的好友對

雖然開玩笑當下會有些生氣

但是沒有必要氣那麼久

現在沒人找才找**和我們

妳不覺得這樣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嗎?

我想她應該不覺得吧!!

她可能都不認為是自己的錯吧

每次都是要別人先道歉

跟她道歉還不見得原諒呢

都認為別人要把妳捧在手掌心嗎?

我不懂現在這樣做對妳有什好處

只會讓自己變得更難堪而已





朋友間的互動別把它看成應該、必須

朋友間沒有所謂的應該和必須的

想要交到真心的朋友

是必須要付出的

不可能每次都是朋友先向妳低頭的

也許一兩次別人會讓妳

但是三番兩次就這樣誰還受得了呢?

希望她自己可以想一想怎麼做對大家才是好的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